联系我们|关于我们
团支部
团支部位置: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支部
1302班2015年“学雷锋”团日活动速递
时间:2015-04-01 15:34:39  关键字:  浏览量:

长郡蓝田中学团日活动简报

————————★————————

雷锋精神永放光芒

——1302班2015年“学雷锋”团日活动速递

 t4.png                   

    在我们党和国家历史上,曾经出现过这样一个普通的共产党员,他用短暂而又平凡的一生致力于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用自己无私奉献的高尚品质,燃烧自己照亮别人;用自己的青春热血书写着华丽的乐章;用自己对党对国家对人民的忠诚奏唱着人生的赞歌。他就是处处闪现着共产主义精神,我们党和国家的好儿女——雷锋!

 

一.学习雷锋,我们在行动

2015年3月19日中午,长郡蓝田中学1302班全体团员对综合楼三、四楼进行了卫生大扫除。经过四十多分钟的共同努力,综合楼的面貌焕然一新,团员们的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二.学习雷锋,我们最美丽

黄雅婧同学专心致志地将窗台及每个角落的灰尘抹去,即使是最小的缝隙她也没有放过。看她专注的眼神,一丝不苟的动作,我们能感受到她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即便是只给了我们一个背影,也是一个多美丽的背影啊!

t5.png

 三.学习雷锋,我们在感悟

张慧:这次活动感受颇深,收获也颇多,我看到了我们的班级凝聚力,也锻炼了我自己,希望能有幸再参加这样的活动。

肖明宇:虽然有点辛苦,但是值得的。能为学校和班级尽一份力,也是我的荣幸。

廖蓝椰:我认为这次活动是非常值得的,我们为学校付出了一份微薄的力量。

易宇佳:一滴汗水,代表着我们的一份力量,让我们继续为学校奉献吧!

颜鹏辉:能为班级、学校尽自己的微薄之力,是我的荣幸!

黄雅婧:这次活动对我们而言是一次锻炼的机会,我会珍惜每一次这样的活动。

曾雅:能够因为我的几滴汗水,而换来校园的一份美丽,我感到非常高兴。

邱昂:因为我的勤劳换来学校的美丽,我感到无比兴奋。

徐立鹏:这次活动中,大家都努力工作,最后将卫生打扫干干净净,我感到很高兴。

 

四.学习雷锋,我们在收获

学雷锋,我们收获了什么呢?我相信是快乐。很难想象,如果做好事不快乐,如果不是因为快乐,还有什么力量能支撑一个人做一辈子的好事。对雷锋最经典的评价是:一个人做一件好事并不难,难的是一辈子做好事。只有发自内心的快乐,才能超越这种“坚持做好事”的艰难。在奉献中找寻人生价值,在付出中品味人生责任,这就是我们的收获,就是我们的快乐……

 

五.学习雷锋,有我们,还有你们……

团支书:张慧   副团支书:肖明宇  组织委员:廖蓝椰  

团  员:易宇佳、颜鹏辉、黄雅婧、刘婷、徐立鹏、李梦成、
李向东、邱昂、王娟、王雅倩、聂嘉茜、曾雅、姚俊仪。

———————————————————————————

顾问:刘  宇   廖伟华   朱娜妮   梁艳红

主编:肖  杨   张  慧

1302团支部  

2015年3月第二期

TAG:
上一篇:1401班团日活动简报
下一篇:争当雷锋精神传人,弘扬社会文明新风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