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关于我们
教师风采
教师风采位置:首页 > 教师风采
胡勇辉老师
时间:2017-02-12 15:28:45  关键字:  浏览量:

 

  胡勇辉,男,中共党员,中学一级教师。毕业于湘潭师范学院(现湖南科技大学),参加工作后一直在长郡中学从事物理教学工作,教学特色鲜明,深受学生好评。两次获得学校“十佳青年教师”称号、获“湖南省首届新课程物理教学比赛”一等奖、长沙市优秀教研工作者、多次获得学校“优秀工会工作者”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参与多本物理课外资料及高考复习资料的编写,2010被评为高考物理阅卷“优秀工作者”。

  2010年7月开始担任长郡双语实验中学总务主任,在此期间一直把服务教育教学摆在首位,学校后勤工作受到师生的一致好评。获“长沙市优秀青年岗位能手”、“长沙市学校后勤和勤工俭学奖”、“长沙市教育系统工会工作先进个人”等荣誉。

TAG:
上一篇:10
下一篇:朱娜妮老师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