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关于我们
师生文苑
师生文苑位置:首页 > 教学教研 > 师生文苑
在长郡蓝田中学第四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上的致辞
时间:2018-01-01 21:39:23  关键字:  浏览量:

在长郡蓝田中学第四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上的致辞

李志华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家长,亲爱的老师,可爱的长蓝孩子们:

    大家上午好!

激情演绎青春,艺术点亮人生。随着闭幕式的到来,历时一个月的第四届校园文化艺术也将落下帷幕。首先请允许我代表学校,向前来参加闭幕式的领导、家长致以崇高的敬意!向精心组织积极参艺术节的广大师生表达衷心的感谢!向在艺术节展评中获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

孩子们,艺术是心灵的爱琴海,是陶冶情操、享受文化的伊甸园。学校就是想通过艺术之美把们导向求真、为善、向美的境界。  
    以素质教育为己任的长郡蓝田中学,一直注重学生艺术素养的培养,不仅开齐开足了艺体课程,成立了艺体特长生队,而且以校园文化艺术节这一载体,强化对学生审美教育和艺术表现力的培养,营造了浓厚的文化艺术氛围校园文化生活。近年来,我们的孩子在各级各类竞赛中屡创佳绩,成绩骄人,远的不说,就在上周日结束的2018国际奥林匹克青少年智能机器人竞赛湖南赛区选拔赛中,我校的22名孩子沉着应战,不畏强手,以娴熟高超的操控技术包揽无人机项目冠亚季军,共斩获10块金牌,8块银牌,4块铜牌,学校荣获优秀组织奖。孩子们,你们说牛不牛?!”……我为优秀的你们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为你们点N个赞,厉害了,我的长蓝孩子们!  

一年一度的校园文化艺术节是我们长蓝师生尤其向往的盛大节日。校园文化艺术节既是对学校一年来艺术教育的大检阅,也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锻炼自我、展示自我的大舞台。本届文化艺术节为期一个月,开展了七年级合唱比赛、八年级课本剧比赛、九年级歌手大赛、校园主持人大赛、书画美术作品展评、英语嘉年华等一系列活动这些活动带给我们精神的愉悦艺术的享受,也必定将我校的艺术教育推向一个新的更高的阶段

我相信,只要全体师生积极参与、大胆表现,无论是否得到掌声和鲜花,都会收获一笔宝贵的人生财富;无论比赛结果如何,只要我们参与过、激动过、欢呼过,会拥有一份美好的回忆。愿我们每一位长蓝人都能成为艺术节上一个个跳动的音符,合奏一曲美妙动人的青春乐章。希望每一位同学以校园文化艺术节为契机,在今后举行的各项活动中,热情参与,激情展示,有梦想、会学习、敢担当、善作为,做阳光大气、自信豪迈的长蓝人

过两天就是2018年元旦,在新的一年即将到来之际,我代表学校行政班子祝老师们开心工作,幸福生活!祝同学们快乐学习,健康成长!

同时也要衷心感谢所有关心、支持长郡蓝田中学发展的领导和家长朋友们,祝你们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阖家欢乐!

最后,预祝长郡蓝田中学第四届校园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暨优秀节目展演圆满成功!

TAG:
上一篇:在长郡蓝田中学第四届体育节开幕式上的讲话
下一篇:百日誓师大会教师发言稿(黄悦)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