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关于我们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长郡蓝田中学2017年秋季开学通告
时间:2017-08-28 20:56:17  关键字:  浏览量:

 根据涟源市教育局文件规定,结合学校实际,现将我校新学期开学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报到时间

因报名人数较多,学校实行分年级报名,请各年级学生严格按照报名时间来校报到。

七年级新生:831上午8:00-12:00

八、九年级:8月31日下午13:00-17:00

二、报到流程

1报到:七年级学生持录取通知书或预缴学费收据到班主任处开具报到单;八、九年级学生到班主任处检查仪容仪表、暑假作业等,由班主任开具报到单。

2缴费:未到银行缴费的学生持报到单到收费窗口缴费(七年级收费窗口设教学楼二、三、、五东端教师办公室,八年级收费窗口设教学楼四、五东端教师办公室,九年级收费窗口设教学楼二、三楼东端教师办公室;已到银行缴费的学生,直接到班主任处检查仪容仪表、暑假作业等并注册。

缴费标准:

1)学费标准:寄宿生3000/人,通学生2600/         

2)教辅收费标准:七年级100元、八年级150元、九年级253.5元。

3)预交生活费400元。

温馨提示

    1为避免报名当天缴费排队拥挤,大家可以通过长郡蓝田中学账户去银行缴纳学费。

    2八、九年级学生银行缴费3000元或2600元,七年级学生因已预交学费1000元,在银行只需缴费2000元或1600元。

3)在银行只缴纳学费,教辅费和预交生活费来校后由专项收费人员收取。

4学校开户行:中国建设银行涟源市支行;

账号:43001501069052511887

户名:涟源市长郡蓝田中学。

    5在银行缴费时,必须在备注栏里写明学生班级和姓名,以便学校核查,并妥善保管缴费回执单,报名时交班主任。

3、注册:持学费收据或银行回执单到所在班级教室找班主任注册;

4寄宿生回所在寝室整理内务,整理内务后,回教室自习,八、九年级学生做迎接开学考试准备,七年级学生接受新生教育。

三、注意事项

1、报到前,需要整理好个人卫生(注意修剪头发,指甲等),返校必须穿整套校服。

2、报到时带齐各科假作业和假作业安排登记表交班主任检查。

38311850开始上晚自习,寄宿生住校。

4、进入校园的车辆必须减速慢行,注意安全,并停放在指定位置。校园内停满后车辆不得再进校园,请家长们把车辆有序停放在娄底大道两侧,避免交通拥堵。

                                        涟源市长郡蓝田中学

                                           2017-8-28

关于2017年秋季开学学生寄宿和来校乘车的几点补充说明
寄宿须知
   1.为了统一寝室风格,保持长郡品质,七年级新生寄宿生可自愿到门卫室阳光服务站购买长郡教育集团统一使用的床上用品。
   2.寄宿生从8月31日晚上开始上晚自习并寄宿,请寄宿生带好牙膏、毛巾等日常生活用品。(学校超市可提供日常生活用品)
   3.所有年级寄宿生床位统一由班主任安排,学生不得私自调换床位。
 
温馨提示
   8月31日来校公交线路:7路车,火车站——秀溪广场(火车站——五马——汽车站——涟源一中——涟水名城——煤医——检察院——秀溪广场——长郡蓝田中学)。7路车上放置了“长郡蓝田中学接送车”牌匾的即可乘车。

 

 

TAG:
上一篇:2017年秋季招生测试成绩查分结果公布
下一篇:2017年下学期第一二周工作安排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