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关于我们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恋幸福长蓝 载梦想起航
时间:2017-07-04 16:31:24  关键字:  浏览量:

   恋幸福长蓝  载梦想起航

          ——2017届长郡蓝田中学初中毕业典礼

恋幸福长蓝载梦想起航7月3日上午,伴随着庄严的国歌,长郡蓝田中学2017届初三毕业典礼在综合楼六楼报告厅正式拉开了帷幕。初三年级的全体毕业生、全体校行政领导、初三年级全体老师以及部分学生家长一起出席,共同见证了这庄严而神圣的时刻。

在主持人满含深情的解说下,同学们被大屏幕上《闪亮的日子》视频吸引,六位毕业班班主任分别将三年来的情感与寄托娓娓道来,三年生活的花絮在短短的几分钟里再次演绎,在场的师生、家长一起品味着在这里三年的初中美好时光。 

学生代表1401班刘凌雪做毕业感言,在长蓝的年的生活里有表扬、有批评、有欢笑、有泪水,更有满满的收获。

家长代表1403王朵爸爸表达了长蓝的感激,同时,他还告诫孩子们在以后的人生路上要“学会感恩,继续奋斗,不忘修行”。

毕业班学生和母校互赠纪念品等环节穿插于整个典礼之中,既表达了2017届全体毕业生及家长对母校、对恩师不尽的感恩之情和美好祝愿,也表达了长蓝对初三毕业生的殷切期望。接着,歌曲、舞蹈“大串烧”……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将毕业典礼推向高潮。

最后,由李志华校长致辞,他祝贺同学们取得初中学业成功的同时,并寄予了深切的希望,希望孩子们“坚持梦想、不言放弃、永远向上”,当他最后和大家分享20日中考结束,看到同学们离开学校的感受时,全场气氛变得有些凝重和伤感

“和我在长蓝的校园走一走,直到所有的楼宇都转遍了也不停留,教学楼里书声悠悠,田径场上日落温柔,时光就这样悄悄地走,可是记忆总会停留……”在师生同唱的成都版长蓝》的音乐声中,2017届毕业典礼落下帷幕。可拳拳师生谊、悠悠母校情,在会场上空穿梭激荡,经久不绝。

三载师生情岁月日难舍。相信2017届全体初中毕业生,一定会铭记母校的教诲,怀揣一颗感恩之心,载着自信和梦想扬帆远航

TAG:
上一篇:长郡蓝田中学2017年中考喜报
下一篇:游文化美景 启文明研学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