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关于我们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校内新闻】李希贵教育思想教师读书分享会
时间:2017-10-25 11:00:37  关键字:  浏览量:

                     让每一个孩子都有更好的明天

           ——李希贵教育思想教师读书分享会

为了进一步激发全校教师读书的兴趣,营造浓厚的读书氛围,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打造一支敢打敢拼、善做善成的学习型教师队伍,从而更好的去培养和服务于学生涟源市长郡蓝田中学于1023日晚开展了主题为让每一个孩子都有更好的明天”的李希贵教育思想读书分享会。

此次分享会本着人人参与的原则,在全体教师皆准备充分的前提下,采取学科组内推荐、个人自荐和现场随机抽签的方式确定10人左右的参赛选手,赛前,张新平副校长现场摇号抽取7位教师,共有10名教师代表进行发言。会上,梁艳红等十位老师紧紧围绕李希贵先生的《学生第一》中的观点,将自己的所读所学所感与我校实际相结合,就如何“让每一个孩子都有更好的明天”进行了全方位、多角度的分享。

精彩的读书分享赢得了在场老师们的阵阵喝彩,比赛结束后,廖伟华副校长对每位参赛选手进行了细致点评,他对每位教师都能结合学校实际,提出对学校发展,对学生成长有利的可行性建议给予高度评价。活动最后,李志华校长作了总结发言,李校长表示:“今晚的读书分享会非常成功,老师精心准备,思考深刻,为学生素养的全面提升建言献策,传递的都是积极向上的正能量李校长相信老师们通过读书、思考、分享,一定会为了学生的全面发展,关注学生的身体健康,关注学生的学习状态,关注学生的素养提升,每一个老师都是学校的主人,学生的成长就是大家的责任。

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李希贵教育思想教师读书分享会圆满结束,周茜、刘丽红、唐彩玲三位老师荣获一等奖。

通过此次读书分享会,老师们纷纷表示,学生的发展空间是不可估量的,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要大胆放手,让孩子在实践中开拓创新,成就每一个孩子,让他们都拥有更好的明天!(通讯员  邓毅)

TAG:
上一篇:【市级活动】娄底市级初中历史、道德与法治优质课大赛在我校举行
下一篇:【德育天地】重阳敬老 爱满人间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