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关于我们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德育天地】乐享重阳 幸福涟源
时间:2017-10-31 14:22:38  关键字:  浏览量:

 

            乐享重阳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正值重阳佳节来临之际。1028日上午,我校李志华校长、张新平副校长、团委郑荷书记,带领着长郡蓝田中学青年志愿者协助涟源市孝亲敬老志愿者协会在人民公园举办“乐享重阳,幸福涟源的大型公益活动。

早上七点半左右,我校志愿者已全部来到活动场地。九点半,活动正式开始,涟源市委领导、涟源市孝亲敬老志愿者协会会长、老人代表等分别进行了讲话。他们表达了政府、社会对老人们节日的祝福以及对志愿者的到来表示真挚的感谢。在接下来的活动过程中,我校青年志愿者们积极的开展工作,用红丝线将活动场地围成一个圈,维持场地秩序,微笑相迎每一位来宾。站在活动范围内的志愿者们手举着牌子,站在自己的岗位上,亲切地问候过往的爷爷奶奶。当一位坐着轮椅的奶奶过来时,有两位志愿者就不约而同的走向前去帮老人推轮椅,并为她找了一处视角好的观看点。在互动环节中,我校青年志愿者跟随着涟源市孝亲敬老志愿者协会的执行会长刘昊翀同志大声的呼喊着“尊老,敬老,把老爱,咱中华的美德要一代传一代”,向全社会表达了我们尊老、敬老、爱老的决心。观众席的老人纷纷向志愿者们表示了他们内心的感动与感谢。

整个活动于十一点半结束,我校志愿者站立在自己的岗位上近四个小时,很好的诠释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通过此次活动,老人们感受到了节日的温暖,同学们也懂得了在生活中要尊敬老人,关爱老人,陪伴老人。

                          通讯员:1605 陈禹嘉

                                  指导老师:颜紫鹃

TAG:
上一篇:【德育天地】重阳敬老 爱满人间
下一篇:【校内新闻】我校成功开展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