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关于我们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校内新闻】我校成功开展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时间:2017-11-07 14:34:42  关键字:  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消防安全工作,切实提高广大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及防灾、突发事件应急处理能力,117日,长郡蓝田中学开展了主题为“提高救护能力  保障生命安全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上午950,随着消防警报的响起,各班主任老师迅速到达各班协助上课老师一起组织学生疏散,其他老师们也在第一时间赶到自己当时所在楼层拐角处配合疏散学生。各班学生在老师们的指挥下,按照火场逃生疏散演练技巧,双手抱头、弯腰低姿、分用衣角捂住口鼻,快速有序地撤离教室,前往指定集合地点集合。整场疏散演练活动,历时240秒。

随后,副校长廖伟华现场给全校师生讲解、示范了干粉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并且现场选取学生代表上台实际操作。

校一直高度重视安全工作。本次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活动,使广大师生更深入地了解到消防逃生常识,切实树立应急避险意识,正确掌握应急疏散办法,提高了全校师生的紧急逃生能力和自身防范自救能力。(通讯员  邓毅

TAG:
上一篇:【德育天地】乐享重阳 幸福涟源
下一篇:【校际交流】仰望星空,脚踏实地,团结一致,再创辉煌!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