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关于我们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长蓝艺术节】看台上嬉笑怒骂 品剧中百态人生
时间:2017-12-20 21:05:00  关键字:  浏览量:

                                              看台上嬉笑怒骂  品剧中人生百态

           记长郡蓝田中学八年级第四届课本剧表演

2017年12月19日长郡蓝田中学八年级语文课本剧在学校综合楼报告厅展示演出,全体八年级教师、学生和部分家长参加了活动。

课本剧为学生打开了一个新的活动天地,整个活动过程,气氛热烈,表演内容精彩纷呈、形式多彩,赢得了在场观众经久不息的掌声《崂山道士》中道士对嫦娥起舞,穿墙术进行了妙趣横生的表演在《孔雀东南飞》这个千古传唱的故事里,我们知道了,承诺,从来都不是说说而已《鸿门宴》为大家揭晓了项羽一介盖世英雄,为何会输给一个小混混的答案《甘罗十二为使臣》再现了用智慧赢得尊重的甘罗《荆轲刺秦王》让我们近距离对话英雄《鲁提辖拳打镇关西》让大家为路见不平挥拳相助而拍案叫绝。下面就一睹他们的风采吧。

 1601——《崂山道士》)

 1602——《孔雀东南飞》)

 

1603——《鸿门宴》)

 

1604——《甘罗十二为使臣》

 1605——《荆轲刺秦王》

 

1606——《鲁提辖拳打镇关西》)

活动在欢笑声中落下帷幕,周宏良主任做出总结和点评,王革组长揭晓获奖节目《崂山道士》荣获一等奖,刘清军主任颁发奖状。

   本次课本剧活动,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体现了长蓝学子极高的艺术修养,让美好的戏剧艺术成为了校园中绚丽的风景。(通讯员  刘碧华)

 

TAG:
上一篇:【长蓝喜报】我校两位教师被评为市级骨干教师
下一篇:【长蓝艺术节】“持”骋青春 话出梦想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