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关于我们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长蓝艺术节】“持”骋青春 话出梦想
时间:2017-12-21 11:36:24  关键字:  浏览量:

骋青春  梦想

 ——长郡蓝田中学第四届校园主持人大赛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给每一个拥有播音主持梦想的同学提供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2017年12月19日第四届长郡蓝田中学校园主持人大赛在学校综合楼报告厅进行。经过前两周的初赛和复赛,本次大赛10位选手进入决赛。全体八年级师生和部分家长观看本次比赛。

比赛历时近一个月,10位参赛选手充分展现了自己各方面素质。决赛比赛过程中,他们能说会道,能歌善舞,巧思善辩,赢得在场一阵又一阵的欢呼。选手VCR亮相后,比赛共分为五轮:魅力主播,一线生机,妙语连珠,即兴主持,谁与争锋。第一轮比赛后,受邀总监进行点评,既赞赏于选手们的自信、睿智,又给予了一定的专业指导。经过轮番赛制,最终1号选手刘一帆、7号选手刘妙珂、8号选手万浩天进入三强,自此将比赛推至高潮。即兴主持也并没有难倒三强选手,他们思维敏捷,表达顺畅,宛如老道的资深主持人,不时赢得观众的啧啧称赞。主持表演完毕,紧接着三位各自放大招来拉票,最终通过专业评委和大众评委集体上台投票再加上前一轮的比分,决选出了冠军刘妙珂,亚军刘一帆,季军万浩天,当主持人吴晴宇宣布结果的那一刻,三位选手眼里都闪着泪光。

    比赛在欢笑与泪水中落下帷幕,正如办公室邓毅主任总结的:“有梦想就要敢展示,长蓝会给大家提供更多舞台,期待大家有更好的展示”。相信,通过本次比赛,同学们会更爱长蓝这片沃土,铭记青春,不负梦想。(通讯员  吕叶叶

TAG:
上一篇:【长蓝艺术节】看台上嬉笑怒骂 品剧中百态人生
下一篇:【长蓝喜报】牛不牛,我说了不算,你们自己看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