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关于我们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澍来校视察工作
时间:2018-02-12 23:11:55  关键字:  浏览量: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澍来校视察工作

2月12日上午10点,涟源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澍到我校检查假期学校安全等相关工作。

在学校李志华校长等校领导班子成员的陪同下,王澍首先实地察看了我校的校容校貌,并对我校新安装的巨型文化石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当他得知文化石背面的育人理念“有梦想、会学习、敢担当、善作为”这12个字,是由我校学生通过书画比赛评选出来的四名优胜者所写时,对我校这种真正“以生为本”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肯定。

随后,王澍还到教室看望了放假后仍自发组织来校自习的部分九年级学子,对他们的刻苦、勤奋的精神提出了表扬,同时也要求学校值班教师,及时了解校学生信息,做好校学生学习、生活、出行的安全工作,对自习完成后回家的学生,要保持联系密切关注,直至安全到家。他还叮嘱校班子成员要加强对重点区域检查工作,消除安全隐患。

王澍对我校坚持立德树人、特色办学、创新教育教学所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的肯定,对学校全体教职工的辛勤工作和努力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我校有一支战斗力强的师资队伍,勉励老师们在即将到来的2018年里,要继续全力以赴,攻坚克难,出色完成各项任务,不辜负上级领导及群众的期望。

相信在上级领导和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我校教育教学工作会取得更大的进步。(通讯员  邓毅)

TAG:
上一篇:【长蓝喜报】厉害了,长蓝学子又获国家级金奖
下一篇:长郡蓝田中学2018年春季开学通告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