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关于我们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科技节】九年级化学实验技能大赛
时间:2018-04-04 08:14:38  关键字:  浏览量:

化学是一门以实验为基础的学科,实验教学既是化学教学的重要手段,也是化学教学的重要内容,为提高同学们的动手能力,观察分析能力,培养孩子们的团队协作和竞争意识,特举办本次化学实验技能大赛!

本次比赛分为初赛和复赛两部分,初赛时间为四月二日,各班利用化学实验课进行!

比赛项目为粗盐的提纯

我们一起分工合作,等待成品吧!

差不多制成啦!看起来很干净!

不管看起来多干净,大家也不能尝哦!

复赛于四月三日中午在化学实验室举行,比赛项目为高锰酸钾制氧气。各班选三位优秀的参赛选手和一位评委。

比赛前项目负责人对小评委进行培训,提醒他们主要从哪些方面“找茬”并扣分。

比赛正式开始!

看看我们的小评委观察得多认真、仔细!

专业评委正目不转睛的看着你们哦!一定要细心,不要出错!

屏住呼吸,仔细观察实验现象。

比赛结束,评委老师进行点评并对各组出现的问题进行通报,各参赛选手如果对比赛过程中本组由评委老师和小评委扣了分的地方有异议,可提出申诉,由三方共同进行解决。通过激烈的角逐,最终1506班获得一等奖,1503、1501、1502班获得二等奖,1504、1505班获得三等奖。本次化学实验技能大赛圆满落幕,让我们期待下一次的精彩吧!(通讯员  袁赛

TAG:
上一篇:【校园新闻】安全第一 生命至上
下一篇:户外踏青趣味多 “登山寻宝”乐无穷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