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关于我们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户外踏青趣味多 “登山寻宝”乐无穷
时间:2018-04-02 21:51:12  关键字:  浏览量:

               2018年3月30日,虽然是初春时节,空气中飘来阵阵凉意。但三甲乡文塔山天朗气清、风和日丽。为了丰富全校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驱散教师工作繁忙的阴霾,领略家乡的美景。我校工会组织全校教师举行了一次“登山寻宝”活动。

“登山寻宝”活动是把登山锻炼与寻宝娱乐相结合的一项趣味游戏。当天上午,工会组织工作人员将编号号码的“宝物”收藏在文塔山道路两旁和山头某一片,下午,大家集合在一起开始登山寻宝。

下午四时,全校教职工齐聚在通往文塔山的交叉路口。在工会负责人郑荷的一声令下,“登山寻宝”活动正式开始。教职工们,个个精神饱满,争先恐后地投入到激烈、愉快的寻宝之中,在蜿蜒的山路两旁,不高的山头上都能看到教师们在寻宝的身影,当某位教师找到一件物品时,大家都为他欢呼,一阵阵笑声回荡在山间中。在整个活动中,大家一路欣赏美景,感受大自然的气息,一路欢声笑语,相互激励,兴致盎然。嗅着这泥土、小草和树叶散发的清香,闻着全校教职员工的清脆笑声,感觉天地万物顿时变得很温馨、很亲切、很新鲜。

这次登山活动还吸引了一部分教师的子女和家属参加,孩子们玩的高兴,家长心里更加开心,家庭更加和谐。

通过这次活动既丰富了大家的业余生活,缓解了工作压力,又给大家一次接触大自然的机会。不仅增进了全校教职工间的友谊,凝聚了人心,增强了组织凝聚力,在锻炼身体的同时也收获着一份好心情(通讯员  彭洁晶)

 

TAG:
上一篇:【科技节】九年级化学实验技能大赛
下一篇:【研学旅行】向着快乐出发,最美的学习在路上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