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关于我们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竞赛活动】做最好的自己 展最佳的风采
时间:2018-04-15 10:20:40  关键字:  浏览量:

 Do the Best. Show the Most. --做最好的自己,展最佳的风采。

闪耀星舞台,连通大世界。4月14日,我校团委书记郑荷,英语老师陈嘉娜张萍和周茜带领39名选手参加由中国中央电视台主办的CCTV希望之星英语风采大赛娄底赛区复赛,比赛在双峰县曾国藩学校举行,经过“个人展示”和“评委提问”环节,最终共有25名学生突出重围,进入决赛。

11点半,我们从学校出发,孩子们一个个埋头苦练,不放过一分一秒的时间。

到达曾国藩学校。

我们在候场区等候比赛,孩子们仍然不忘记练习英语!

 

捷报频传,长蓝学子就是牛!(部分晋级选手照)

最终获得PASS卡的25位同学将参加下周六的决赛。

比赛总是有输有赢,没有晋级的孩子们不需要气馁,成长比成绩重要,体验比结果重要,我们来年再战!晋级的孩子们愿你们再接再厉,在决赛中再创佳绩!

Let your dream even more sparkling!(通讯员 周茜

TAG:
上一篇:【研学旅行】向着快乐出发,最美的学习在路上
下一篇:【读书节】之“我心中的理想教育”教师读书分享会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