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关于我们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校际交流】相互学习 共同提高
时间:2018-04-17 21:12:48  关键字:  浏览量:

                4月17日,涟源市三一学校副校长廖建军带领毕业班任课老师一行10余人来到我校参观交流学习。校长李志华率领校领导班子热情接待了兄弟学校的老师们。

 首先,三一学校教师根据我校事先制定的校际交流方案分年级、分学科深入教室听课,并于第四节课分学科、分地点进行评课交流相互交流中,我校毕业科教师将中考复习迎考的方略、具体实施方法毫无保留的和三一学校老师进行了分享。

    双方在愉快的氛围中进行了坦诚交流,来访人员感到受益匪浅。此次交流学习加强了双方在中考复习迎考方面的学习,增进了两校之间的情谊,对两校今后的交流与合作起到了推动作用。我校将继续与兄弟学校交流合作,相互借鉴成功的办学经验,推动学校更好更快地发展。(通讯员  彭洁晶

TAG:
上一篇:【读书节】之“我心中的理想教育”教师读书分享会
下一篇:【研学旅行】探索自然奥秘,体验种植生活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