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关于我们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校际交流】龙塘镇中心学校来我校学习交流
时间:2018-05-21 22:08:44  关键字:  浏览量:

 5月21日,涟源市龙塘镇中心学校副校长王立印、校长助理刘勉芝带领龙塘镇中心学校本部、珠梅中学、南风中学毕业班任课老师一行30余人来到我校就中考冲刺阶段复习迎考工作参观交流学习。校长李志华率领校领导班子热情接待了兄弟学校的老师们。


    首先,李校长在一楼会议室,结合我校实际情况,给来访老师详细的介绍了我校的中考复习迎考工作,李校长非常自信,他认为学校老师的研究和创新精神已经成为了一种工作常态。随后,龙塘镇的老师们按照我校事先制定的校际交流方案分年级、分学科深入教室听课,并于第三、四节课分学科、分地点进行评课交流相互交流中,我校毕业科教师将中考复习迎考的方略、具体实施方法毫无保留的和兄弟学校的老师们进行了分享。

 双方在愉快的氛围中进行了坦诚交流,来访人员受益匪浅,他们纷纷表示,长蓝老师和学生所表现出来的工作学习状态就很不一般,感觉在这样的集体中工作学习,人人都充满了激情,仿佛也更加年轻。王校长则认为长蓝老师从上课,到评课,各个环节都做得非常细致,他当即表示,回去后就带领老师们立行立改。

 此次交流学习加强了双方在中考复习迎考方面的学习,增进了两校之间的情谊,对两校今后的交流与合作起到了推动作用。我校将继续与兄弟学校交流合作,推动学校更好更快地发展。(通讯员  邓毅

 

TAG:
上一篇:【社会实践】长蓝学子走进工厂车间 零距离感受生产一线
下一篇:长郡教育集团涟源蓝田中学2018年秋季招生公告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