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关于我们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交流促进成长 携手共同进步
时间:2018-03-20 08:18:09  关键字:  浏览量:

交流促进成长  携手共同进步

——涟源市百余名校长参加首届校长工作坊线下研修活动

 

319日,涟源市首届校长工作坊线下研修活动在涟源市长郡蓝田中学举行,来自涟源市的110位校长参加了为期一天的研修活动。此次活动是为了探索新课程改革视域下教师培养的有效路径,共同促进涟源教育的发展。

 

上午,110名校长分成两个大组,分别在李志华、刘勉芝校长工作坊进行分组研讨。下午,全体成员来到综合楼六楼会议室集中座谈,研讨。首先,涟源市教研师资培训中心主任邓求平就教师培养的重要性及培养方向做出了指导,随后,长郡蓝田中学校长李志华就本校教师的培养工作做了经验介绍,接下来,学校还特意安排了李斌、周妍两位年轻教师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最后,工作坊的参训校长们再次交流、研讨、谈收获和感悟。

 

本次的研修活动在校长们的相互交流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在一天的时间里,大家一起学习与思考,一起交流与碰撞,一起收获与成长,紧张而又充实。参训的校长们纷纷表示:活动开展很有意义,受益良多,交流促进成长,携手共同进步,期待下次相约!(通讯员  邓毅

 

TAG:
上一篇:【社团节】我校第四届社团节精彩演绎
下一篇:【团队活动】献爱心 送温暖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