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关于我们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奔跑吧,少年!│九年级跑操誓师活动
时间:2018-06-15 10:59:55  关键字:  浏览量:

   逐梦的路上我们奋勇向前!

613日,中考倒计时只有2天!这是一场青春的考验,为了赢得这场胜利,我们足足准备了三年!

九年级毕业跑操展示,是中考前夕的告别仪式,是长郡蓝田的历年传统。孩子们,还记得第一次踏上这个跑道吗?路程漫长,终点遥不可及。后来竟渐渐习惯了每天在跑道上的循环往复,原以为这时光会在这日复一日中永恒,未曾想跑着跑着,终点突然间就出现在了眼前。

同学们永远都忘不了这条朝夕陪伴了大家三年的跑道,因为这里洒下了你们拼搏的汗水和泪水,见证了你们的成长和风采。过去的两年,我们是站在路边鼓掌的学弟学妹,见证着学长们的意气风发,被感染着、感动着……而今天,我们成为了跑道的主角,此刻心潮几经澎湃、久不能平……

最后一次站上熟悉的跑道,脚步更加坚定,眼神充满斗志,震天的口号在操场回响——“长蓝加油,中考必胜”!身边是日夜陪伴我们的老师,他们身着红装,与我们肩并肩,用他们的声音给我们无限的力量。学弟学妹的祝福响彻云霄,家长们的呐喊是我们最坚实、最温暖的力量。这一刻,你不是一个人在战斗!

九年历练丰羽翼、今朝搏击翱长空,我们坚信:胜利,就在不远处!

奔跑吧,少年!2018中考,长郡蓝田必将再创新辉煌!

TAG:
上一篇:【团队活动】献爱心 送温暖
下一篇:树师德 提素养 打造魅力教师团队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