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关于我们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弘扬高尚师德,潜心立德树人
时间:2018-09-29 20:03:02  关键字:  浏览量:

 长郡蓝田中学9月10日19:00在四楼会议室举行2018年上学期教师评优评先表彰暨“青蓝”工程师徒结对启动仪式,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分为两个流程:

一、2018年上学期教师评优评先表彰大会
    会议上,一批长蓝名师、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优秀德育工作者、工会先进个人、优秀学科团体受到表彰。
    三尺讲台三寸舌,育三千桃李;一支粉笔一腔血,做一世园丁。他们奋斗的汗水在这里绽放出绚丽之花!
 
二、2018年—2019年“青蓝”工程启动仪式
为充分发挥学校骨干教师“传、帮、带”作用,推进年轻教师的专业成长,我校举行了“青蓝工程”师徒结对签约活动。
长郡蓝田中学办学至今,每年都有长沙的优秀教师前来支教,为了使年轻教师快速成长并尽快胜任本职工作,师徒结对从未间断。师徒结对的签约,能够充分利用本校资源为年轻教师的成长搭建平台,同时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师徒在日常教育教学互动中扬长补短、互补共赢、携手成长,促进了师资队伍的业务发展和提升了专业水平,为学校的可持续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所有的成功,都来自于不懈的努力和奔跑
 
所有的快乐,都来自于不断的奋斗和坚持
 
职业幸福感是奋斗出来的
 
努力吧, 教师们——
 
你们是夜空中最闪耀的星!
 
奋斗吧,全校教职工——
 
新学年已在征途,我们再次启航、奋勇争先!
 
TAG:
上一篇:树师德 提素养 打造魅力教师团队
下一篇:创和谐校园,做守法少年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