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关于我们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长郡蓝田中学第三届60华里远足活动
时间:2018-11-24 10:39:20  关键字:  浏览量:

   

   “路上木叶半青黄,正是远足好时光”。20181123日,长郡蓝田中学举办了以“梦在前方路在脚下”为主题的第三届60华里远足活动。

   上午八点,踏着晨曦,迎着朝阳,每个人满脸的期待与兴奋,我们又一次背着行囊走出了校门,途径涟水嘉园、涟源二中、红旗路、温田冲、尖山学校,又原路返回到长郡蓝田中学。

   同学、老师、家长热情高涨,让这次远足活动成为一道靓丽风景。

   同学们手擎班旗、步伐坚定,一路上欢歌笑语,激昂的口号声在山间回荡,他们用脚步丈量坚韧的距离,用意志谱写青春的辉煌。

    远足,收获成功、收获自信、磨炼意志。让他们明白了“千里之行,始于足下”的深切内涵;让他们懂得了“什么是坚持、团结、友情、信念、痛苦并快乐着”的真正含义;让他们更加坚信:手捧着自己最初的梦想,坚持下去,就一定可以到达理想的远方!此次远足必将成为灿烂、绯红的火炬,摇曳在我们一生的梦里!

TAG:
上一篇:幸福从阅读开始——教师读书分享会
下一篇:长郡蓝田中学第五届教学开放日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