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关于我们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长郡蓝田中学第二届教职工大会第一次会议圆满闭幕
时间:2019-03-29 16:31:57  关键字:  浏览量:

 

 

2019325日,长郡蓝田中学召开第二届教职工大会第一次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会议。大会由女工委员会主任委员郑荷同志主持,大会共十三项议程。

下午六点三十分,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长郡蓝田中学党支部书记廖伟华作教育工作报告,系统回顾了一年来学校工会各方面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结合学校整体发展目标明确提出了今后的工作思路。紧接着邱盛德主任作工会工作报告和财务工作报告。

接下来,办公室主任李斌宣读了选举办法和第二届工会委员会候选人名单。

    大会经过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工会委员会成员:选邱盛德同志为长郡蓝田中学工会主席;王革同志为经审委员会主任委员;郑荷同志为女工委员会主任委员;王革、郑荷、刘志强、梁艳红同志为工会委员会委员;黄叁东、颜建珍同志为经审委员会委员,袁赛、曾小雄同志为女工委员会委员。会议第十二项新当选的工会主席邱盛德同志做了讲话。最后涟源市教育局副科级督学、教师工作股股长张惠桃做了重要讲话。

 

    本次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会议上还根据各委员的特长进行了合理分工,并明确了各自的工作职责。相信学校工会的工作在新一届工会委员会的带领下,在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再上一个新的台阶。

TAG:
上一篇:“雷锋在我心中”——长郡蓝田中学学雷锋志愿服务月
下一篇:长郡蓝田中学第四届校园科技节圆满落幕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