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关于我们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长郡蓝田中学举行2019届中考跑操活动
时间:2019-06-20 11:24:59  关键字:  浏览量:

 

           6月14日,长郡蓝田中学举行励志跑操助力中考誓师活动。7:30始初三学生迅速整队,进行了在校期间的最后一次跑操仪式,在激越铿锵的跑操音乐声中,九年级学子迈着坚实有力的步伐环绕红色操场完成2圈匀速跑,这是一次教科书式的标准跑操示范,也是他们为母校献上的一份毕业礼物。 今天,他们以优秀毕业生的姿态与操场告别,用最美的青春身影诠释着奋斗的力量,迎着朝阳,大声宣告:中考,我们已做好准备!

 

       老师们和七、八年级的学生环绕跑道,用最热烈的掌声,最振奋的呼声为他们加油鼓劲。“长蓝加油、中考必胜”的口号表达了对九年级学子最真挚的祝福,为即将走上中考考场的他们加油、壮行!全体师生一同期待,一同盼望,一同祝福九年级学生旗开得胜、马到成功!

       跑操结束后,九年级学生代表易卓钰同学进行了发言,真情的话语表达了对长蓝的感谢。最后,廖伟华校长进行了激昂的讲话,鼓励九年级学子们要充满自信,坚守信念,沉着应考,以优异的成绩续写长蓝新的辉煌!

        三年励志求学,一朝鲲鹏展翅。学校的操场是激情的起点,也是圆梦的地方。中考就在眼前,战斗即将打响。我们真诚祝愿这些少年学子,拼搏努力,再创辉煌!
TAG:
上一篇:【招生信息】长郡教育集团涟源蓝田中学2019年秋季招生公告
下一篇:【校园新闻】长郡蓝田中学2019届毕业典礼圆满成功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