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关于我们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长郡蓝田中学2019届毕业典礼圆满成功
时间:2019-06-20 15:42:51  关键字:  浏览量:

 

        6月18日下午,校领导和全体九年级师生在悠扬的毕业歌声中欢聚报告厅,举行了隆重又别开生面的毕业典礼。共同回眸往昔岁月、展望灿烂前程,抒发内心的感恩之情,为初中生涯画上完美的句号!

工会主席、年级主任邱盛德支持典礼

最美长蓝,见证成长
 13:00整,典礼在庄严雄伟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视频《最爱是长蓝》把同学们带进往日的回忆中。一场场难忘的活动,一张张熟悉的面孔,让人思绪万千;一幕幕温暖的瞬间,一个个感动的画面,让人潸然泪下。军训、艺术节仿佛就在昨日,跑操、百日誓师的口号还萦绕耳旁。同学们再次感受到了在长蓝校园的感动、悲伤、温暖与喜悦。
 
桃李芬芳,恩情难忘
廖伟华校长代表学校向2019届毕业生致以“成长的祝贺”,祝贺同学们顺利毕业,更希望同学们能将宝贵的“长蓝精神”融入到未来的生活和学习中,未来不管在哪里,都要志存高远,懂得感恩,在不断超越中,做更好的自己。
作为家长代表,1603班的邹为同学的家长回顾了同学们三年来的成长变化,向三年来为同学们倾注心血、汗水和智慧的校领导和全体老师表示最诚挚的谢意,同时为全体毕业生送上了美好的祝愿。
学生代表易旷年同学分享了他与长蓝的难舍情缘。他说,这个地方承载了我太多太多的记忆,长蓝教我们学会做人,教我们懂得感恩,感谢长蓝让我认识了不一样的自己。

校长廖伟华致辞

学生代表易旷年发言

教师代表杨星发言

家长代表1603班邹为爸爸发言

 

情系长蓝,携梦飞翔
每一个即将离开校园的长蓝学子为学校献上纪念品,从老师们的手中接过属于自己的毕业纪念证书。

 相聚不觉时光短,别离方知情意浓。三年的中学时光快乐、充实、短暂、难忘,神圣而庄严的毕业典礼见证了学子的成长,展现了他们的风采,衷心祝愿长郡蓝田中学2019届毕业生前程似锦,梦想从这里起航!
TAG:
上一篇:【校园新闻】长郡蓝田中学举行2019届中考跑操活动
下一篇:【校园新闻】潮平风正好扬帆 笃力奋楫启新篇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