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关于我们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送教促交流 互助共成长——长郡蓝田中学送教活动
时间:2020-11-04 15:18:04  关键字:  浏览量:

 

   为了全面贯彻和落实市教育局手牵手结对帮扶的工作精神,充分发挥我的辐射和带动作用,有效推动结对帮扶学校管理共进,教学共研、资源共享促进教育优质均衡发展。1029我校六亩塘镇芙蓉中学开展送教活动。

   我校颜紫娟老师和康红梅老师分别展示了一节语文课和生物课。教师们以扎实的基本功,良好的课堂掌控能力,因材施教的教学设计,获得了听课老师们的一致好评。

 

   示范课结束后,教师们还针对课程设计、教学方法以及如何提高学习效率等问题进行了一番探讨。双方校长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两校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为学校发展共商大计、共谋策略,让兄弟学校这份情谊更加深厚。

 

 

  此次活动为促进兄弟学校之间的相互交流与学习搭建了平台,有利于两校之间相互学习,取长补短,对两校的共同进步与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TAG:
上一篇:【校园新闻】我是女生 我是自己的守护神——长郡蓝田中学女生安全教育讲座
下一篇:【校园新闻】教无止境 绽放芳华|我校第六届青年教师片段教学比赛精彩纷呈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