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关于我们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喜报—长蓝学子在娄底市2020年“爱尔”杯中小学生羽毛球比赛中喜获佳绩
时间:2020-12-21 09:59:55  关键字:  浏览量:

 

2020年娄底市中小学生羽毛球比赛于12月12日在娄底市第一中学拉开帷幕,经过2天的激烈角逐,于12月13日落下帷幕。本次比赛是由娄底市教育局主办,娄底市第一中学承办比赛分为高中组、初中组和小学组三个组别,项目有混合团体赛和个人单打赛,各县市代表队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比赛。

我校高度重视学生的全面发展,积极组队参加,他们、每球必争,经过激烈角逐,在混合团体赛中,我校获得团体总分第三名的好成绩。在个人单打比赛中,2004班贺立涵荣获男子单打第三名,1901班卢可馨荣获女子单打第四名,2006班梁祉涵荣获男子单打第五名,1803班汪家骥荣获男子单打第六名,为优秀的长蓝学子点赞。

此次比赛所取得的成绩离不开长蓝运动员们拼搏奋进的精神,离不开教练员们耐心的指导与鼓励,更离不开学校和家长们理解与支持!

比赛虽然已告一段落,但是长蓝运动员们在比赛中顽强果敢、励志竞技、团结协作的表现和精神印在每个人的心头,希望他们能够将这种不屈不挠的体育精神更好的融入于学习生活中,凝心聚力促进自身发展,相信来年长蓝少年必将更上一层楼!

TAG:
上一篇:【校园新闻】长郡蓝田中学第七届教学开放日活动精彩回眸
下一篇:【校园新闻】阳光下成长 艺术中绽放——长郡蓝田第七届艺术节闭幕式暨优秀节目展演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