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关于我们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逐梦新学期 “犇”向新征程——长郡蓝田中学2021年春季开学典礼
时间:2021-03-04 14:57:51  关键字:  浏览量:

 寒雪梅中尽,春意柳上归;清风绿枝头,暖阳长蓝2021年3月2日长郡蓝田中学在田径场隆重举行2021年春季开学典礼。

 

升旗仪式——新征程  表决心

 

上午10时05分,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长蓝学子朝气蓬勃、目光坚毅,凝视鲜艳的国旗冉冉升起,开始踏上新学期新征程。

 

 

校长致辞——新学期  寄厚望

 

廖伟华校长代表学校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廖校长首先将新春的祝福送给全体师生员工。廖校长说,过去的一年里,中国虽然经历了很多前所未有的艰难挑战,但也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2020年,我们长蓝也硕果累累。老师们勤奋工作,教学教研推陈出新;同学们刻苦学习,各类竞赛独占鳌头,中考成绩斐然……所以长蓝的每一个人都了不起!新的学期廖校长希望同学鼓足干劲,做一个努力奔跑的“长蓝牛娃”。希望同学们做一个志存高远,信念坚定的孺子牛;希望同学们做一个无惧挑战,无坚不摧的拓荒牛;希望同学们做一个砺行致远,艰苦奋斗的老黄牛。

 

教师代表发言——新路途  筑辉煌

 

教师代表梁丽雅老师进行了教师发言。梁老师的发言言之恳恳,情之切切。梁老师勉励同学们新的学期要明白学习的意义,要制定学习目标,敢于追逐梦想,乘风破浪,披荆斩棘,坚守初心,不枉少年时。

 

 

学生代表发言——新起点  存期盼

 

1801班龚舒妤同学在发言中谈到了自己的假期生活。她表示,在刚刚进入假期时,也曾在学习上有过放松。而在参观完毛泽东故居之后,她开始反思自己学习的初心,并在接下来的假期中重新坚守学习的初心,不懈努力,绽放青春的价值和意义。

 

1904班曾梓洋同学在发言中表示,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学期承载新的梦想。呼吁同学们要努力学习,争做一个有良知、有志气、有计划的人。让我们携手并进,以信念为舵,以理想为帆,以汗水为桨,载着梦想之舟驶向成功的彼岸!

 

 

“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热血盈然于胸,征途已然启程。新学期,新梦想,新征程。长郡蓝田中学全体师生定将满怀豪情、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继续努力,创造长蓝灿烂明天!

TAG:
上一篇:【校园新闻】阳光下成长 艺术中绽放——长郡蓝田第七届艺术节闭幕式暨优秀节目展演
下一篇:【校园新闻】不负青春 决胜中考——长郡蓝田中学2021年中考百日誓师大会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