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关于我们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爱心传递 真情永驻——记长郡蓝田中学第四届爱心义卖活动
时间:2021-03-23 11:29:23  关键字:  浏览量:

 

阳春布德泽,万物生光辉。三月春意暖,长蓝爱心传。

为践行雷锋精神,将爱心传递下去,培育学生热心参与公益事业的爱心,激发学生开展创意活动的热情,同时锻炼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3月18日下午,我校举办了以爱心传递,真情永驻”为主题的爱心义卖活动。

下午430分长蓝校园内人声鼎沸、热闹非凡,爱心义卖火热进行中。二手书、精美文具、自制零食、植物盆栽……所有义卖物品均由学生和老师自愿提供。幸运大转盘、cosplay、套圈抽奖、惊喜盲盒……为了吸引顾客,各个班级和学生社团别出心裁地设计了各种活动,只为多筹集一些爱心善款。平时腼腆的同学都豁了出去,四处揽客;平时节俭的同学善意解囊,一掷千金;平时忙碌的老师们纷纷走出办公室,献上一份爱心。贡献不分大小,善意没有物价,大家都积极地奉献着自己可能微小但分外强烈的爱心。

吆喝声、叫卖声、欢笑声不绝于耳,现场气氛热闹,秩序井然。

负责销售的同学忙碌地推销着,热心的家长也参与到活动中来;老师、家长、同学目不暇接,在每个爱心小店前流连忘返,挑选自己中意的物品。大家纷纷慷慨解囊,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支持本次爱心义卖活动。

义卖活动接近尾声,同学们尽兴而归本次活动所筹费用将作为学校爱心基金义卖活动充分体现出同学们乐于助人的品质,相信活动之后他们会更加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努力学习以爱之名,传递真情!

 

TAG:
上一篇:【校园新闻】不负青春 决胜中考——长郡蓝田中学2021年中考百日誓师大会
下一篇:【校园新闻】凝心聚力 扬帆再起航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