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关于我们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青春向党·奋斗强国” ——长郡蓝田中学新团员入团仪式
时间:2021-05-14 16:16:14  关键字:  浏览量: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纪念五四运动102周年,弘扬五四精神,为团组织增添新鲜血液,号召全校广大青年牢记习总书记的教诲,传递党的接力,续写砥砺奋进的青春诗行,不负波澜壮阔的伟大时代,2021年5月11日,我校在报告厅隆重举行“青春向党·奋斗强国”新团员集中入团仪式,学校校长廖伟华、副校长周宏良出席仪式。

 

本次仪式共项议程,仪式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

 

周宏良副校长宣布入团名单

 

 

新团员进行入团宣誓  老团员重温入团誓词

 

 

新团员代表发言

 

 

老团员代表发言

 

 

校长寄语

  廖校长对新入团的同学表示祝贺,并寄语同学们做有理想、有道德、有纪律、有本领的“四有” 好青年。

  仪式最后大家齐唱团歌,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简短、庄重、热烈的入团仪式使同学们经历了一次心灵的洗礼,接受了一次严肃而庄重的红色教育。大家纷纷表示,青春的我们站在建党100周年的历史节点上,定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吾辈之青春,丈量这盛世之中华!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一定会团结勤奋,锐意进取,以实际行动展示共青团员的先进性,弘扬五四精神,让团徽闪耀,让青春起航!

TAG:
上一篇:【校园新闻】构建和谐亲子关系 助力孩子健康成长——长郡蓝田中学2021年上学期八年级家长会
下一篇:【校园新闻】学史崇德 赓续精神——长郡蓝田中学党史学习教育第三次专题学习研讨活动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