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关于我们
招生招聘
招生招聘位置:首页 > 招生招聘
2016年涟源市长郡蓝田中学秋季招生补充通知
时间:2016-07-01 15:56:48  关键字:  浏览量:

 2016年涟源市长郡蓝田中学秋季招生补充通知

 
一、本次招生考试录取分数线为157分(含157分)。
 
二、被录取的新生凭《准考证》或《户口本》原件于7月2日至3日(上午8:00—11:30、下午2:30—5:00)到长郡蓝田中学教学楼一楼接待室预缴学费(1000元/生),领取《录取通知书》。凡逾期未办理者视为自动放弃。
 
    三、秉着对每一位考生负责的宗旨,为满足家长、考生查卷的迫切要求,我校将组织专人进行2016年秋季招生测试的查卷核分工作。对笔试成绩有异议者可在7月2日—3日(上午8:00—11:30、下午2:30—5:00)凭《准考证》或《户口本》原件到长郡蓝田中学教务处递交书面查分申请,学校将在7月4日下午5:30前将查分结果公布在学校网站。
 
 
                                 涟源市长郡蓝田中学
 
                                   2016年7月1日
TAG:
上一篇:2016年涟源市长郡蓝田中学公开招聘教师公告
下一篇:2016年涟源市长郡蓝田中学公开招聘教师面试通知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