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关于我们
招生招聘
招生招聘位置:首页 > 招生招聘
长郡蓝田中学2017年秋季招生测试录取须知
时间:2017-06-27 16:02:32  关键字:  浏览量:

 长郡蓝田中学2017年秋季招生测试录取须知

一、本次招生测试录取分数线为154分(含154分)。

二、根据《长郡教育集团涟源蓝田中学2017年特长生招生方案》及特长生录取具体办法,下列考号的11位考生,专业测试成绩和文化测试成绩均达到要求,被我校录取为特长生。

 

 

一、另有下列6位参加了特长生测试的考生,专业测试成绩未合格(不做特长生录取),但文化成绩达到录取分数线,同样被我校录取。

  

、被录取的新生凭《准考证》或《户口本》原件于7月1日至2(上午8:00—11:30、下午2:30—5:00)到长郡蓝田中学教学楼一楼接待室预缴学费(1000元/生),领取《录取通知书》。凡逾期未办理者视为自动放弃。

、秉着对每一位考生负责的宗旨,为满足家长、考生查卷的要求,我校将组织专人进行2017年秋季招生测试的查卷核分工作。对笔试成绩有异议者可在7月12(上午8:00—11:30、下午2:30—5:00)凭《准考证》或《户口本》原件到长郡蓝田中学教务处递交书面查分申请,学校将在7月4日下午5:30前将查分结果公布在学校网站。

长郡教育集团涟源蓝田中学

                           2017年6月27日

附:特长生考试须知

     根据《长郡教育集团涟源蓝田中学2017年特长生招生方案》报考条件的审查,您已获得特长生报考资格,现就考试和录取相关事宜告知如下:

 一、请您于2017年6月17日(星期六)上午8点前到教务处领取专业素质测试准考证,然后凭户口本(学生本人页)和专业素质测试准考证到综合楼参加专业测试。

 二、请您根据综合素质测试准考证上安排的时间、地点,按时参加综合素质测试(内容:语文,数学)。

 三、特长生录取具体办法:

    1.专业测试满分100分,综合测试:语文满分100分,数学满分100分。

2.考生的专业测试成绩必须达到60分,综合测试成绩必须达到120分,两个条件同时具备方有录取资格。

3.对符合录取资格的考生,按专业测试、综合测试两项成绩之和分田径、舞蹈、声乐三个专业排序,每个专业录取前1-6名。

 

 

                            长郡教育集团涟源蓝田中学

                                 2017年5月28日

 

TAG:
上一篇:长郡蓝田中学2018年秋季招生综合素质面试成绩查询
下一篇:2017年秋季招生测试成绩查分结果公布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