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关于我们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市级活动】娄底市级初中历史、道德与法治优质课大赛在我校举行
时间:2017-10-16 15:54:33  关键字:  浏览量:

 娄底市初中历史、道德与法治优质课大赛在长郡蓝田中学精彩上演

    10月13日,由娄底市教科所主办、涟源市长郡蓝田中学承办的初中历史、道德与法治优质课大赛在长郡蓝田中学开赛,来自娄底各县市的初中历史、道德与法治学科的优秀教师代表20余人进行了现场大比拼,共有近200名历史、道德与法治教师观摩了比赛。

娄底市教科所领导和县市师训中心教研员做指导

6.png

               李志华校长致欢迎辞

在比赛过程中,各参赛教师对教学目标掌握到位、课文重难点把握准确,灵活地运用各种教学方法、从不同角度引导学生积极参与课文探究,激发了学生学习的兴趣,充分展现了各校教师娴熟的教学技能和课改成果。经过现场的大比拼,我校参赛教师邱盛德、梁雪姣老师分别荣获历史和道德与法治赛课一等奖,其中梁雪姣老师将代表娄底参加省级初中道德与法治优质课比赛,历史赛课第一名被娄底一中教师获得。3.jpg4.png7.png8.png9.png

该活动的开展,有效促进了学校之间的交流和学习,为教师学习、提高搭建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将有效推进娄底市中学历史、道德与法治课堂改革,提高课堂教学水平。(通讯员  邓毅)

TAG:
上一篇:长郡蓝田中学第四届体育节圆满落幕
下一篇:【校内新闻】李希贵教育思想教师读书分享会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