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关于我们
校园新闻
校园新闻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校园新闻
【校际交流】仰望星空,脚踏实地,团结一致,再创辉煌!
时间:2017-11-16 19:27:22  关键字:  浏览量:

 仰望星空,脚踏实地,团结一致,再创辉煌!

——我校九年级学科代表赴长郡双语实验中学参加中考研讨会

为了进一步优化课堂教学,促进教育教学质量的提高,让我校九年级的中考工作再上新台阶,我校九年级各学科代表冒着冬日寒风赴长郡双语实验中学参加中考研讨会,学习先进经验,交流复习计划,力保2018年长郡蓝田中学中考再创佳绩。

这次研讨会分为会前针对各学科现存问题分组讨论和会中集中呈现讨论结果两部分。各学科的分组讨论,每位老师都倾注了自己最大的热情,各分会场场面十分热烈。随后,在将近三个小时的成果展现中,发言的老师准备充分,精彩纷呈,集中呈现了各学科现阶段面临的问题及会前商讨出来的解决方案。化学组提出了“五大抓手”:抓教、抓练、抓学、抓答、抓考,力求有的放矢,剑指中考;语文组解决了中考五问,即复习中如何避免疲劳战术、古诗文教学中重难点如何突破、常规写作教学如何突围、读与写这双剑如何合璧、应试技巧与语文能力如何双赢……长郡双语老师们集中问题、破解问题精彩不失幽默的呈现,不时赢来阵阵掌声,我校九年级与会的各位学科代表也聚精会神,认真做着记录,沉浸其中。

这是一次务实、落实、充实的研讨会讨论时的激情热烈、聆听时的专注思考、会后的回味感慨,老师们都表示收获颇丰。既有“仰望星空”的追梦精神,又有“脚踏实地”的务实态度,相信有了长郡教育集团的强大支持和指导,我们团结一致,明年六月,剑指辉煌。

TAG:
上一篇:【校内新闻】我校成功开展消防应急疏散演练活动
下一篇:“亲近自然、强健体魄、磨练意志”长郡蓝田中学第二届60华里远足活动成功举行
扫描二维码
关注我们